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有时候我真的很累、需要肩膀靠一靠 :')

某人、我偶尔会被你伤到 ..

你应该不懂..

你对我就像她对你一样..

你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啊 :')

你怎么一点都不明白!!

说好一起加油把回忆丢弃、

把过去都忘掉的...

梁先生、我知道你放不下你们之间11个月感情 ..

但始终也是要忘记的 ..

想告诉你其实我们都一样 ..

我放不下我爱的她、你放不下你爱的她..

而她们都已经不需要我们了 ..

不会再记得我们了...

我不想再想太多、也不想再傻下去 :)

从那一刻起我只想好好去爱你 

【梁先生】

相处了好几天我发觉我根本就闯不进你的心 :')

你无法让我有机会进去..

你把它关得很紧很紧、我怎么闯也闯不进 :'(

就能不能给我个机让我去了解你会去爱你?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